close

黃大仙

聽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感覺

雖然本身沒啥宗教信仰

但既然都到了香港

不免俗的還是去朝聖一下

據說

黃大仙之靈驗

舉凡求姻緣,求子,求官,求功名,甚至狠一點求大家樂號碼,或是賭馬

只要你開口

黃大仙都會幫忙

這裡還有更神的

就是求出來的籤聽說靈驗無比

雖然我相信修行在個人

但是有神明的加持

應該就會像股票漲停板一樣

走在運氣的高峰

 

今天一早

上了地鐵往黃大仙站

很難得沒有人擠人

讓人一早就神清氣爽好不快活

 

IMG_0839.JPG 

 

香港地鐵連要站的舒服都是一種奢侈

這下我還可以拉著扶手

背靠在車廂上

真是五星級的享受

看來今天似乎可以清爽的拜個拜了

 

一出捷運站

不妙

人好像很多

果然黃大仙人氣不是蓋的

今天不是週末

也不是過年時期

人多到不行

 

IMG_0654.JPG  

 

大家都拿一堆香

走路也都在比狠

我好怕被香燙到

不得已

只好遠遠的向著黃大仙

虔誠的.....用雙手拜了拜

接下來還要求個籤

港仔求籤方式跟台灣不同

他們每人都要拿一個籤筒

 

IMG_0846.JPG 

 

然後在心裡默唸要問的問題

一個問題一支籤

問問題時還要一直搖籤桶

然後將籤筒放平的搖

一直搖一直搖

直到一支籤掉下來

 

 

IMG_0848.JPG 

 

很神奇

就真的只有一支籤掉下來

然後求完籤

到解籤處買籤詩

沒錯,用買的

這裡沒有免費提供籤詩

最後

籤桶再放回服務處就完成了整個朝拜之旅

 

至於黃大仙靈不靈驗

回來台灣後

馬上接到劉老師的電話

推薦我幫兩個重量級的老師彈整場的音樂會伴奏

我只能說

黃大仙

你真的好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hsinwang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