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香港的餐廳

名字都要取的這麼的......吉祥?

每個名稱都可以拿來拜年了

 

這家義順燉奶

是在旅遊書上看到的

當時看到朱古立燉奶的照片

口水馬上狂分泌

這家當然列為非去不可的店

 

DSC01720.JPG 

 

我們到這家店的時刻

是晚上八點多

店裡沒什麼人

店裡的大嬸不太會講普通話

只好比來比去

我們各點了朱古立燉奶

因為我餓了

又多點了個牛油豬扒包

 

一點完菜

朱古立燉奶馬上上桌

大概只花了五秒的時間吧

還真快

 

DSC01707.JPG 

 

結果我一看

怎麼跟旅遊書的照片差這麼多啊

根本沒有讓我流口水的衝動

結果

一入口

我心裡又只有三個字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有多好吃

這個吃起來像奶酪

非常非常滑順

一放進嘴裡不會馬上碎掉

但會覺得它好滑又好軟

然後奶香味十足

加上巧克力的香味

真是一道輕鬆沒有負擔的甜點

重點是

它一點都不膩

不會太甜

味道真的就是將將好

真的的好好吃

我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奶烙

 

DSC01708.JPG 

 

接下來我的牛油豬扒包也上來了

看起來依舊是不怎麼樣的感覺

 

DSC01715.JPG 

 

不過有鑑於好幾次的經驗

我知道不能以貌取"食"

所以懷著虔誠的心情吃下第一口

不得了

裡面的牛油好棒好有味道

一入口

奶油香馬上從嘴裡衝出來

不誇張

香味真的是用衝的

或許是因為這家是牛奶公司

所以奶製品都特別突出

這個豬扒包烤的外酥內軟

配上裡面香濃的奶油

是一道簡單又有滋味的小食

我的同伴也加點了一份來吃

我們也想說第二天來這吃早餐

 

第二天又懷著虔誠的心情要來吃早餐

這時候人就很多了

讓我們更期待了

 

我們點了一樣的套餐

內容有牛油多士(奶油吐司)

兩個荷包蛋加上火腿

還有湯的米絲(就是湯米粉啦)

再加上熱奶茶

 

IMG_0833.JPG 

 

這個看起來很平凡

吃起來

也確實是很平凡

而且土司沒烤

後來我們才發現菜單底下有寫一行字

多士要烤的話要加一塊

看來香港人真的很精打細算

 

IMG_0835.JPG 

 

這個湯米粉

湯頭還可以

米粉也還可以

吃起來的感覺

就湯米粉

沒什麼令人驚艷之處

跟昨天晚上比起來

真的令人失望不少

 

IMG_0832.JPG 

 

其實這一疊一疊的食物擺上桌

只是早餐而已看起來份量很驚人

吃不飽

 

DSC01721.JPG 

 

吃了好幾天的波蘿包

我的臉也變成波蘿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hsinwang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