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很喜歡搞一些有的沒的手工藝品

那些縫來補去的東西雖然令人感覺好像古時代的女人才會想做

但我卻很愛搞東搞西

今天心血來潮去手工藝品店晃了一下

看到我很喜歡的珍珠(當然是假的)

就忍不住買了一些

後來靈機一動

想說幫我的小短腿美眉縫個領巾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迫不及待的打電話跟H說我的偉大計劃

他一邊大笑一邊說我真是太閒了

果然真有家庭主婦的感覺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傷心

 

回家後

想說琴也練的差不多了

農民歷好像也顯示今天適合破土典禮

目前感覺似乎也是良辰吉時

就趁機開工吧

於是我從晚上十點半左右

就這樣縫縫剪剪

從桌上亂成一團

到全部結束

圍巾縫好桌子整理好

不知不覺也一點半了

看了看成品

恩,還挺滿意的

真的貴氣又不失優雅呢(自以為)

 

DSC00114.jpg 

 

此時小短腿已經睡到肚子都翻過來了

我當然迫不及待的把她挖起來試試我滿意的作品

 

DSC00109.JPG 

 

 

DSC00110.JPG 

 

這小短腿硬是不想爬起來

我硬把她拉起來竟然還給我腿軟

 

所以很遺憾

沒能照到她帶著我親手做的

貴氣又不失優雅的圍巾,威風凜凜又神氣的站姿模樣

 

DSC00112.JPG 

 

看來

就如H說的

我真的太閒了

但是

我真的挺適合當家庭主婦的呢(又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hsinwang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