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台灣人都不愛美式餐廳

但我倒是很喜歡美式餐廳那種大口吃肉的感覺

只是美式餐廳廳的食物通常都不會做的太精緻

但今天

卻在四維路底驚喜的發現了一家很低調口味又精緻的美式餐廳

MoJava

 

這家餐廳真的很低調

低調到我在附近上課上了半年多都沒發現他是家餐廳

我們抵達時

裡面已經坐了好幾桌的人了

看來口碑似乎不錯

 

DSC00018.JPG 

 

因為吃素的關係

我就沒能豪爽的點大塊牛肉

只好點個奶油培根雞肉焗烤燉飯

那些肉呢?

當然就交給我的同伴去解決了

同伴點了起士豬肉漢堡

因為人多的關係

我們等了很久才上菜

首先先上沙拉

 

DSC00019.JPG 

 

沙拉的沾醬有四種

我的是泰式酸辣醬

因為今天太熱了所以想吃個重口味

旁邊還附兩片很不起眼的大蒜麵包

不過說也奇怪

這個大蒜麵包看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

但第一口一咬下去

就有驚喜出現

首先

他表皮烤的酥脆

但裡面卻是軟的

咬起來完全不像餅乾

大蒜醬也不會太鹹

 

所以我很快就把麵包啃光了

 

再來沙拉就真的令我很失望了

撇開那些菜不管

泰式酸辣醬口味真的很重

還有一種我很討厭的魚露的腥味

又很辣

完全把菜的甜味蓋過了

所以沙拉我只吃了兩口就擱著了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

好不容易上了第一道主菜

 

DSC00020.JPG 

 

這個擺盤非常的俏皮可愛

洋蔥圈還用竹籤固定在漢堡肉上

這個薯條跟洋蔥圈都是剛炸好的

很熱很脆

尤其是洋蔥圈真的令人驚豔

外面的麵衣比一般吃的洋蔥圈還要厚一些

但是卻不油膩也不厚實

感覺像是吃脆餅一樣

非常酥脆非常好入口

味道也調的非常好

鹹淡適中,完全不需要沾醬

至於漢堡

因為吃素所以不便嘗試

不過同伴說

漢堡肉很紮實

肉汁也很豐富

是一道有達到水準的漢堡

 

接下來又是將近十分鐘的等待

好不容易我的奶油培根雞肉焗烤燉飯來了

 

DSC00021.JPG 

 

這道菜一上來香味馬上四溢

我也餓瘋了

迫不及待嚐一口

首先

他的燉飯真的非常非常入味

醬汁很協調的收在飯裡

不會太濕又有點濃稠

飯粒也是嫩嫩的

沒有顆粒感,也不會像粽子一樣太黏膩

味道也很棒

奶油味非常適中

不會讓人感覺太膩

也不會覺得味道太淡

其實這道菜光是吃燉飯也很夠味

不需要加上焗烤起士也非常好吃

 

DSC00022.JPG 

 

它上面那層焗烤也不是蓋的

我猜廚師應該用了兩種起士去烤

所以香氣更加濃郁

再加上兩種顏色的搭配

讓整體的感覺更加色香味俱全

更厲害的是

一口吃下去

起士完全不會蓋過燉飯的味道

可見燉飯有多入味了

 

只是很可惜

裡面的雞肉我都無緣品嚐

只好通通丟給同伴去享用了

據同伴說

雞肉也是入味的很

肉質也很滑嫩

不乾澀不緊繃

看來這是一道非常值得再去品嚐第二次的菜

這一大盤就這樣被我嗑的乾乾淨淨

一顆飯粒也不剩

 

這家餐廳晚上是pub

下次再找酒伴一起來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hsinwang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